欢迎访问《中国农学通报》,

论文学术诚信承诺书


  • 《中国农学通报》论文学术诚信承诺书


        本文全体作者承诺,投给贵刊的论文:

        一、研究规范

        先期的研究记录、数据、文献真实完整,客观准确,无(故意)假造、篡改实验或调研数据、结论和引用资料等行为;亦无抄袭他人作品,剽窃他人学术观点、学术思想、实验数据和调查结果等的行为。

        二、引用规范

        对他人观点、结论、数据、公式、图表、程序的引用已在文中注明文献原始出处,无以引用方式将他人成果充作自己学术成果,未使用自己未阅读过的文献。从他人作品转引第三者成果,已注明转引出处。

        三、署名规范

        所有署名作者已签字同意投往贵刊发表,愿意承担相应的学术责任、道义责任和法律责任。通讯作者愿意对本论文整体负责。研究生作为第一作者的,业已经指导教师审核。无未参加实际研究或写作而在本文中署名,亦无未经被署名人同意而署其名的行为。

        四、投稿规范

        论文未曾以任何形式、用任何文种、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,未一稿多投。

        五、保密合规

        内容不涉及国家、所在机构的科学技术秘密、商业秘密,不涉及《科学技术期刊管理办法》、《新闻出版保密规定》、《关于防止在出版物中泄露国家秘密的通知》、《新闻单位保密管理规定》、《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具体范围的规定》等文件中明确规定需要保密、送审的内容。项目研究形成的论文,投稿前已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,可公开发表。

    签署人:

    签署日期: 年 月 日
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03-22 浏览: 4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