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《中国农学通报》,

版权转让协议



  • 论文著作权转让协议
         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,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,全体著作权人一致同意:论文如能在《中国农学通报》发表,愿意将该文的著作财产权(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等权利)在世界范围内免费转让给《中国农学通报》出版单位《中国农学通报》期刊社。全体著作权人授权《中国农学通报》期刊社根据实际需要,独家代理申请论文各种语言版本(包含各种介质)的版权登记事项。

    一、著作权人可自由行使下列权利
    (一)享有除著作财产权权以外的其他产权。
    (二)享有非专有权:在汇编个人文集或以其他方式(含作者个人网页、博客中)出版个人作品时,不经修订地全部或部分使用该文上述版式,无须获得《中国农学通报》期刊社许可,但须说明该文发表于《中国农学通报》某卷某期某页。
    (三)在研究、总结、讲演或教学中全部或部分复制该文。
    (四)职务论文的法人或组织在其业务范围内复制该文用于内部使用。
    (五)著作权人承诺在行使上述权利,制作该文复制品时,将声明该文已在《中国农学通报》上发表。

    二、著作权人保证
    (一)上述论文是著作权人独立取得的原创性研究成果,内容不涉及国家机密。
    (二)该文未曾以任何形式,用任何文种在国内外公开发表过。
    (三)该文内容不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其他权利,愿意承担论文侵权产生的全部责任,并赔偿由此给《中国农学通报》期刊社造成的全部损失。
    (四)该文内容、作者署名及署名顺序已经经过全部作者审核同意。
    (五)全体著作权人同意《中国农学通报》的审稿费、发表费和稿酬等标准,并愿意配合执行。

    三、著作权人承诺
    (一)以后不考虑以任何形式,中文之外的任何语种,在其他地方发表该论文。
    (二)因特殊原因未能亲自签署字的著作权人,已授权签字的著作权人代其签署本协议(附:代签授权书)。签字的著作权人保证本人具有签署此协议并做出各项承诺之权利。此协议对全体著作权人均有约束力。
    本协议自全体作者签字之日起生效,签字后作者将纸质版协议原件邮寄至本刊。若作者通过电子邮箱、投稿系统等方式提交协议复印件/扫描件的,视为认可复印件/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    签署人:
    签署日期: 年 月 日 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03-22 浏览: 19151